4/25/2007

葱烧三文鱼

一直觉得梅子JJ烧菜很好玩,她常常会把我认为和不到一块的菜烧在一起,她还喜欢用牙签把菜串起来,增加不少趣味
这个葱烧三文鱼就是照抄梅子JJ的~~

做法:
1.三文鱼和洋葱切差不多大小,用牙签串起来
2.锅里倒酱油,料酒,辣椒酱,蜂蜜,蒜容和三文鱼一起烧
3.过一会儿翻面,继续烧到收汁即可
我放的调味料太多了,最后把汁都淋到鱼上,像不像红烧肉?这几样调味料配起来烧鸡翅应该也会很好吃,特别是那出来的颜色真的好诱人,我做的红烧肉也没有这么好的色泽。
PS:
新一期CAFE文摘的“四大美冬日进补汤羹大活动”稿子中有我做的木瓜雪蛤汤,要我把没加过LOGO的照片传过去,还最好是原尺寸的。那么久以前的相片我估计找不到了,就是现在拍的菜图,我也只留下放bolg上的,终究还是觉得自己拍的不好,没有必要留下来的。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要,要不等我回去找找看?

4 条评论:

Yan 说...

很像红烧肉!
看到题目和图片的时候,我还想·三文鱼在哪里呢?这明明是肉·,哈!

Yan 说...

上CAFE文摘啦,恭喜恭喜!

匿名 说...

MM这个比我做的漂亮多了.
前一段我也删了好些以前的照片,后来删完了又想,为啥都删了呢,留着也能看看自己的脚印儿不是.虽然我的进步比蜗牛还慢.不过总还是能撞到一两张自己喜欢的呀.

MM以后还是留着吧.
QBB

过客留影 说...

安妮:就拿三文鱼过红烧肉的眼馋啦~~

QBB:整理相片真的是件烦人的活,我前一阵换电脑,就因为太多了,整个都给我删掉了,现在正后悔呢。以后也要学着勤快点定期整理归档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