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7

偶与美食的一场约会

这是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吃的韩国菜,叫了牛肉蔬菜锅西葫芦炒鱿鱼,因为是面向韩国人的餐馆,所以都相当正宗美味哦
这韩国菜是就近可以吃到的唯一我喜欢的菜,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啊,就是远了点
有多远?开高速30分钟,也是我的极限了,再远我就不想去啦
感觉韩国菜还是很健康的,烹饪方法以煮的为多,配料多蔬菜和豆腐,多吃不怕胖~~~

用这个标题实在很牵强的说,只因为魔术手里的这个多图边框正好可以把我拍的唯一好的这盘菜托出来,没有拍好的藏在下面,呵呵。

吃完饭在韩国超市餐具走不动了,那些小碗小碟子都好漂亮,还有那些铁锅石锅沙锅都很有特色,真想全部带回来,最后还是忍住,一个都没有买,现在做菜的欲望不是那么强烈,等真的想做菜了再说,不过价钱也真的贵呢,看中吃饭的长调羹和筷子,才两人份的呐,就要30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