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7

单一饮食第二天



一早醒来,没有犹豫的就开始做豆浆打果汁,为一天准备食粮,总觉得自己可以坚持,不说多了,3天总没有问题吧?
1杯胡萝卜汁,1大杯豆浆——早上8点
1大杯橙+西柚+草莓汁——早上10点
1杯豆浆,1杯橙汁—————中午12点
1根香蕉——————————下午2点
葡萄若干—————————下午4点
橙汁+香蕉打成奶夕————下午6点
生菜沙拉—————————晚上8点
昨天在外面8个小时呢,除了饿就是累,我觉得都很正常,没有什么不良反映,我觉得要有点头痛,轻微腹泻才好呢,说明有效啊

今天呢,还是饿,一喝果汁就饱,不到一个小时就开始饿,我就规定每2小时吃一次,爱吃多少就吃多少,可是对着这些生菜水果的,真的没什么食欲呢
发现脸上长了个小豆豆,舌头和嘴巴都有溃疡,这些都属于火气大才会长的,怎么会在我吃素的时候出现??是不是。。。
另外,昨天没有大号,今天可是便秘了,我咋和别人都不一样啊???后来吃了2片牛黄解毒片,希望明天会改善
对了,晚上刷牙的时候发现这次牙龈没有出血,不知道和单一饮食有没有关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