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7

(准)单一饮食被迫进入第6天

早就答应LG今天陪他去北维洲练习,我也练练拍高速运动。谁知这几天突然降温,昨天我就变卦说不想去了,让他自己去,我在家恢复正常饮食。可到了早上硬是要我陪他去,他说愿意等气温升高些再去,我被他磨的没有办法,只好答应。结果就是他牺牲了整个上午的练习时间,我们10点出发,11点半才到,12点lunch time,1点到4点才练了4场。

因为不想在练习场地吃那些垃圾食品,只好带些水果菜汁去,
1杯香蕉+草莓奶夕
1000ml豆浆
2根香蕉
1000ml果菜汁
1小串葡萄
1cup坚果
几根小萝卜
——————————以上都是我在下午6点前吃的,是不是很多啊???
回来路上正好要经过一家越南餐馆,就在那里吃了越南米粉才回家,
整整一个星期,今天第一次吃肉啊,好像味觉变的灵敏了,我吃的又咸又辣,我LG都说刚刚好。

P.S
还顺便去了韩国店,正好买到一个小小的砂锅,煲汤炖肉肯定不够大,也就够做一人份煲仔饭的。
再P.S
今天的相片一塌糊涂啊,哭死我算了。到最后我都懒得拍了,躺车里睡觉了。

2 条评论:

Yan 说...

很喜欢大摩托车的感觉

过客留影 说...

呵呵,我也很喜欢呢,好帅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