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清炒海带丝

昨天带着狗狗来北卡的婆婆家,全程384英里(614公里),导航系统预计6小时到达,实际上花了5个半小时,包括中间停下来休息15分钟。感觉开长途也不是很难,最后一两个小时会有点困,赶快打电话找人聊天就没事了。
这次要在这里3个礼拜。女生出门真的很麻烦,我带的东西把车子几乎都塞满了,穿的,路上吃的,电脑,相机,被子枕头,果汁机豆浆机等等等等,真想把整个厨房都搬下来啊。。。我知道回去的时候东西更多,这20天主要活动就是逛街买东西了。上午送婆婆去机场后直接奔向商场,很克制着买,不然后面20天该怎么打发??
去年在这里2个礼拜,胖了好几斤回去,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不要胖起来,第二任务是最好还能减个三两斤,哈哈~~~

这个海带丝是我昨天出发前做的。
做法:海带丝洗净切丝,先炒香蒜末,下海带丝随便炒炒,加盐调味(我还加了1小匙辣椒油提味),出锅前加红萝卜丝翻一翻就可以了。
PS:
看到旁边漂亮的筷子了吗?是朋友回国给我带来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这些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M度假去了哈?爽啊.
要是年年都去的话,时间还不短的话,不如买个便宜的榨汁机放在那边,省得搬来搬去麻烦了.
多放点照片上来吧.看看你都玩啥买啥了.:P

ps:你这个BLOG输入验证码的字母也太多了吧,回回输得我眼花.嘿嘿.
QBB

过客留影 说...

呵呵,偶尔来1次还好,还真是当做度假了。就是就是,我每次上人家那儿留言也是看的我晕,看看能不能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