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绿——微距练习

前天把微距镜头败回家,没有用过定焦镜头,由开始的不习惯,对不上焦,到习惯到喜欢,也不过一天时间
用它拍小品真好哇~~

我喜欢绿色
中学的时候,好友转到另外的学校上学,不能像以前那样常常见面,
于是我们就开始通信,我给自己取了个笔名就叫——绿绿,呵呵,多傻啊~~

今天还是去home depot,原打算拍花的,结果被这绿色吸引。。。
其实也有点不想拍花,视觉疲劳了

这次的器材比较齐全些,微距镜头+闪光灯sb800+三脚架,草说还要快门线,我又忘记买了,只好用自拍模式以减少相机晃动
这也看的出来,我拍的很随便

还有,如果没有闪光灯,可能也不好拍,这些绿色的植物都在一拍拍高高的架子上,光线很不好
其实我还不知道怎么用这灯,好像对它没有兴趣的说,可能如果没有的话就该想念它的好的

虽然还不会用这闪光灯,我自己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既看不出来打灯的痕迹(反正我是看不出来滴),还照出了阳光下的感觉。可见这个闪光灯有多好。平时能避免用闪光灯就不用,我在家拍菜还没有用过闪光灯呢,那天也试试看。
这也多亏了草,建议我买的每一件器材都很经典,这让我在器材发烧的路上一帆风顺,没有一点点犹豫,第一时间就买到好的需要的。避免了退,换,卖,间接的省了好多钱和时间。
套用草的话说:只有我对不起它,没有它对不起我的
谢谢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