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自言自语

今天骑着我的小摩托车去公园了,想拍点春天的气息吧,不想风照样吹,我拍的小花小叶小枝什么的都对不了焦
草地已经转绿了,树枝还是光突突的,感觉还早着呢
还好我的小摩托车不会乱动,好歹也拍一张带回来
这种摩托车在美国不需要驾照也不要牌照,不要保险,连安全帽都可以不要,也不属于交通工具吧,在路上一年可能难得能看到几回,你要是看到了,绝大部分是现在这样风和日丽的天气,那些还没到开车年龄的小孩在开着玩。前两年汽油不是升的很高吗,偶尔会看到一些人用他代步,可是汽油一降价,就都收起来了。
所以我今天骑的时候回头率超高的说。
这摩托车我们平时也不用,只有夏天去比赛的时候才带上,在比赛场地内代步用。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开大卡车去,后面还拖着一个十几英尺长的Trailer,我不可能开着大卡车到处转,骑小摩托车就很方便了
我在国内的时候这种摩托车还不是很多,也就骑过一两次,还是我爸爸骑在后面保护着才让骑的,所以我骑这个技术很烂,遇到单车道,后面总要收集一长串汽车,我怕他们,他们其实也怕我,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也超喜欢骑这种小摩托很好玩啊.
就惊险一次是差不多到六十了,前面冲出来一个大货车,我刹车,结果把我家小同学从后面给翻到前面,自己也都摔破了,还好都是擦伤,有惊无险.
国内用它代步还真是不错,就是我们家那灰太大,会比较受罪.
QBB

过客留影 说...

没想到JJ还这么威猛,我感觉这东西还是挺危险的,最多开到30,一开小差还会忘记加油,就掉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