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未来的路还很长


刚刚在看一MM的日记时,一句很熟悉的话跳了出来:
未来的路还很长。。。。
呵呵,年轻的时候常常处与十字路口,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总是在迷茫了千百次后仍然没有答案,要在日记里纪录这些心路历程的时候,也喜欢用这句话做为开场白
那时的任性乖张似乎总也得不到理解, 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我的每一个决定都多么想得到家人的支持,也只有自己知道为此我努力的多辛苦。

现在的我在他们眼里还是异类,
只是尘埃落定的感觉让我不想再努力,唯一的坚持就是让自己快乐
之前玩过一个心理测验,第一次玩的时候,我老老实实的按心理怎么想的就怎么选,
再来我就开始使坏,开始乱选,出人意料的是,不管我怎么乱选,其结果和我第一次的结果是一样的!

这几天出门,发现很多植物都开始发芽了,呵,春天真的来了
散步回来马上带着相机脚架去。。。家门口,拍了几张,哈哈,真懒呢,这样怎么出好图啊???
平时在家拍习惯了,光线好掌握,脚架也好摆布,
在外面就很别扭,脚架全升长了够高,可是我不够高啊,垫着脚也够不到取景器。
而且风也讨厌,一点点风吹着,从取景器来看,还是花枝乱颤,没法对焦。
咔嚓几张就收工回来了,哎,不能吃苦的家伙

第一张我喜欢它新旧交替的主题(哈哈,如果有人看出来我要表现的主题的话)
第二张花苞其实只有指头这么大,肉眼看的话很不起眼的说,在微距放大下,真是不一样啊,(可是背景很不爽的说)
这也是我喜欢微距世界的原因吧

未来的路还很长,就用来形容摄影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