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7

巧克力

之前cafe上有个帖子让JMS说说看自己好的习惯
我怎么也想不出自己有什么好习惯可说的
今天买巧克力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点:我不会乱吃零食
什么薯片啦,梅啦,花生瓜子,糖果什么的,在我家是绝迹的
也许长期对热量的高度警惕,都已经让我对零食有了戒心
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零食已经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基本上不会被我买回来
只有一个例外,就是巧克力,往往吸引我的只是包装
不过,买回来我还是不怎么吃它,很有节制,我知道它的热量有多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而生活少了很多乐趣?
这次买的巧克力,纯粹是为了拍照,呵呵

这个espresso cup也是新买的,爱死了~~
我发现自己喜欢及至的东西,像这个咖啡杯,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吧?可是它很厚很白很细很滑,小小的拿在手上很有分量
爱死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JJ那个巧克力是merci巴
这个不甜的嘿嘿

过客留影 说...

是滴是滴
我才吃了一个,里面有碎花生,不是很喜欢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