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7

请带我走~~TiraMisu

~~我也做成了提拉米苏啦~~
espresso和白兰地混合的美味已经彻底征服了我


原材料:
3个鸡蛋
1cup espresso
1/2cup 砂糖
2tbsp 白兰地
8oz mascarpone cheese
1/8cup cocoa
20 ladyfinger

做法
(1)混合3个蛋黄/1tbsp espresso/一半砂糖/白兰地,打2-3分钟。

加Mascarpone Cheese打3-5分钟
(2)在另一个bowl里,蛋白+另一半糖打至硬性发泡,

和做法(1)轻轻混合
(३)ladyfinger两面粘espresso,铺在玻璃杯底,上面加cheese糊糊,

再铺一层ladyfinger,再来一层cheese糊糊,最后撒上cocoa,冷藏最少1小时。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继续来这里抢沙发!!!
哈哈哈~~~

过客留影 说...

还得谢谢candy,看了你做的提拉米苏我才有勇气做这么“复杂”的甜点,呵呵~~~

Yan 说...

有点复杂哦,我至今还没做过,貌似应该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