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椒盐鱼柳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好女人,我觉得反过来可以说,成功的煮妇后面都有一张不挑的嘴。你看看梅子JJ,人家猪头多配合啊,再来看看俺家的这位,这也不爱吃那也不爱吃,一点不支持俺的伟大事业,我这煮妇当的呀那叫一个郁闷,不成功也在情理之中了。
俺就倚老卖老,忠告各位快挑花了眼的MM们哦,找个不挑嘴的猪头吧,能省好多事儿呢。。。
偶尔做点能吃的呢,闷不吭气的全扫光,不爱吃的人家也不抱怨,只是坚决不吃。这个椒盐鱼柳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可是人家今天就不爱吃,整个儿找打的!
俺就倚老卖老,忠告各位快挑花了眼的MM们哦,找个不挑嘴的猪头吧,能省好多事儿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做法超容易:
1.鱼柳切片,加盐+胡椒+料酒+玉米粉腌30分钟直至入味,下油锅前在玉米粉粒滚一滚
2.起油锅,耐心点,一片片放下去炸,炸至金黄,起锅
3.最后撒点胡椒和细盐,喜欢辣的再撒点细细的辣椒粉。

这几天试着拍横幅的相片,看看习惯了,好像也不难看了,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得沙发!每次都被安妮JJ抢了先~~~
JJ我占完就去睡觉了,想着这个香香的鱼睡的,希望口水不要流太多,不然我还得洗枕头套~~~

Yan 说...

横幅也挺好啊。
喜欢鱼柳,夏天我喜欢吃鱼柳。处理起来简单。
俺家猪头也特别挑嘴 ,不好吃就不吃。他自己美其名曰,有挑嘴的人,才能锻炼我的厨艺。

沙发俺不急着抢哈,俺坐起来慢慢品尝,偷笑。

Yan 说...

另外,那镜头怎么样拉,去店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