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7

鲜虾起司火局饭

以前打工的小店里卖这种不伦不类的和风洋食,早就忘记怎么做了,我就自己发挥想象力DIY一把。味道嘛,因年代久远,连记忆都唤不醒了,所以无从比较,不过好吃则不容置疑,特别爱它浓浓的奶香~~~
其实就是鲜虾炒饭加MOZZ CHEESE烤烤就是啦。
只不过炒饭的时候用BUTTER替代食用油,大蒜末代替葱末,炒快好的时候再加点CHEESE粒。最后铺上一层CHEESE,进烤箱烤到起司变软就可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 条评论:

Yan 说...

那个字俺也拼不出来。
这个俺喜欢,颜色真好。

过客留影 说...

“火局”是念jv吧?怎么也打不出来。

匿名 说...

我也是,用拼音打不出来,常常怀疑自己是不是文盲,不识字:(

这个饭也太诱人了吧???!!!
JJ我可以去你家蹭饭吗??

过客留影 说...

CanDy别说蹭饭呀,有机会来美国吧,JJ管吃管住还管游~~~

匿名 说...

咦~~~
这里有两个人都许我好吃的呐~~~
哈哈哈~~~
我也太有口福了一点吧??
看来,明年的美国之行是一定要成行的了,冲着这么多吃的,我也不能不去啊!!!
哈哈哈~~~光用想的就受不了了^_^

Yan 说...

俺也看见拉哈,
我得想想我的列表,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哈哈!

过客留影 说...

欢迎欢迎,举双手双脚欢迎!!!!除了吃喝玩乐,还能一起外拍呢!等你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