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7

摩托车比赛(练手)

在大太阳底下暴晒了3个小时的成果,晚上回来都快晕了,有点小中暑。不过一切都很值得。第一次拍没有拍砸,我已经在心里偷笑啦。
开始对自己的要求也只是拍到人就好,另外,我觉得角度很重要,整整3小时,我都在跑道旁找最佳位置,直到比赛结束前20分钟才最终找到我认为比较理想的位置。这次就算是练手了,等我LG比赛的时候再去,希望能拍到不同角度的。


1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像这台摩托车就不符合正式比赛要求啦,用蓝色胶带粘起来的部分都是要拆除的,比如后照镜,所有的灯和牌照等等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次的目标之一是能拍到有竞争感的相片。(像上面这张)
这次没能拍到,也有一个另外的原因,昨天的比赛是专为为入比赛门的新手设置的,早上是练习,下午才有不成规模的小比赛,多数是一个个蹦出来,大家稀稀拉拉的好像在各做各的事。看看下面这位,好像不当一回事,还挺悠闲。


8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普通连本身自带的支架都是要拆除的,一下场就用专门的架子支起来,这种架子设计的非常方便好用,架和拆都很顺手。两个车轮用保温带包起来,比赛开始前才拿掉,是为了保持轮胎的温度,以便更好的“抓”住地面。后面黑色的背景是Trailer,有trailer一定还要有Truck才能拖到任何地方。这些设备也是丰简由人啦。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6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9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0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这张是从原图中裁剪下来的很小部分,质量很差,因为下次想拍这样的画面,所以留下来。
11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张也是裁剪的。好不容易抓张2个人的,却重叠的太厉害。
12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人出事,比赛被迫中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搞怪~~按下快门后故意把相机往摩托车行进的反方向移动了一点点的效果。摄影嘛,也就是玩,怎么高兴就怎么玩,呵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相片压缩后失去很多细节,有兴趣的可以到我的相册看原图http://www.flickr.com/photos/guokeliuying/
这个网站是一位拍比赛的专业摄影师http://www.photoreflect.com/pr3/store.aspx?p=1695

12 条评论:

Yan 说...

很喜欢这组照片,等我过两天闲下来慢慢看

匿名 说...

哇~~~
也未免拍得太好了吧???
我就只能追着JJ的屁股后面一股烟,边跑边喊:“等等我~~等等~~等~~”

Yan 说...

赞一个!我最喜欢第 2, 9,和 12张。真是进步了呢,能照的这么好了。

Yan 说...

另外, 過客LG好cool哦。那台车也很cool。

过客留影 说...

谢谢两位MM支持~~~
我快累死了啦 ,拍照真的是件苦差事,到现在都还没有缓过劲来。
对了,candy问到是不是很快的快门速度拍的,没有滴,快的1/320,慢的1/160,太快的话背景就不能虚化了。

匿名 说...

啊??
哪个?哪个??哪个是JF啊??
JJ快指给我看看!我怎么不知道是哪个???

Yan 说...

俺也不知道,但俺猜车是JF的

Yan 说...

11张最右边那个也是129号车,如果车是JF的,那最右边那个就是喽。乱猜,猜错了不负责哦

匿名 说...

咦~~~
真的耶~~~
还是安妮JJ细心!
我现在觉得——很有可能,极有可能,非常有可能!!!
哈哈哈^_^

过客留影 说...

你们两个都该打啦,在这里乱猜。
JF那天没有去啦,不过猜得很靠谱哦,偶LG说129是他曾经的号码,后来升级到白牌,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号码,车子送去美容了,我也找不到答案,呵呵。
明天他要去练习,我也会去当小跟班,到时候答案就揭晓啦~~~

匿名 说...

哎哟~~~
白高兴一场>_<
but,很快就能看到庐山真面目啦^_^

过客留影 说...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