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7

华盛顿国庆烟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预想中的华盛顿烟花应该是以白宫附近的建筑为大背景,建筑物的灯光和烟花倒影在湖面上,这样即使很稀疏的烟花也有了欢庆的气氛。可是在公墓旁我看到很多人架起了长枪大炮的,我也就不想动了,结果就变成没有交代背景的烟花。不过和国内大手笔的烟花比起来,这里的也太没有看头了。
短短20分钟里,什么都来不及想,只知道狂按快门(线)而已(还好我假积极带了快门线,不然可能糊的比较多)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再次震撼!!!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为什么我每次拍焰火,总是会拍到天上红红的烟啊,而且很浓,汗!
姐姐的照片,背景好干净,就是黑色的天,难道是相机的问题?还是我技术烂?

过客留影 说...

汗一个,我是第一次拍,没有经验。
CANDY说的烟是来自烟花的吧,我估计是离得太近了。我拍的距离够远,而且天色完全黑了,也许烟雾就被夜色盖住了,还有种情况是可能当时有风,风吹散了烟雾。不过近点儿拍出来的效果应该比较热闹吧,我倒是想试试看~~~

Yan 说...

我发现,竖版照片好多阿。看来比较偏爱竖版的哦。没有那些浓烟,贊!!!

Yan 说...

快门线,我还没有呢,羡慕一下。。。

过客留影 说...

快门线呀,一直被我认定为对我没有多大用处的,俺没有那么专业也没有那么认真,平时都懒得拿出来用,觉得需要的时候多是用自拍模式代替的,不提倡不提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