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7

《手工大PK》之厨房手套

用了好多年的厨房手套前些时候被炉火烫了个大洞洞,一直忘记买新的,
正好有一块厨房用的手巾买来还没有用过,颜色大小材质都很适合做手套,
里层的棉絮我用厚厚的旧毛巾来代替,用了2层毛巾,比原来的棉絮还厚!

貌似我这个手套还是最实用的哈,喜欢烘焙的JMS应该人手2只,保护你的小手~~
连夜赶出来的,N年没有拿针线了,显丑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过程图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Yan 说...

比卖的还好呢:)

匿名 说...

这也做得太好了吧?
JJ还让不让人活了?怎么什么都这么厉害啊?又会摄影,又会做饭,又会烘培,现在连女红都这么强?! 我~~我~~我要羞愧死了:(
我JF运气可不是一般的好啊!!!
他当年是怎么打着灯笼找到JJ的?!

匿名 说...

从Cafe上来到这里,看了好多你的照片,简单的景物竟然可以拍得这么精致。想你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喜欢你这里,我会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