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最后的最后

虽然LG早有预告,这个赛季将是他摩托车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总不肯信。
其实我等了这一天已经等了好几年,曾经企图说服他放弃,他都以沉默作为回答。
可是当他亲口告诉我9/30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时,
我却很难过,试想,有谁可以爱一个东西爱18年?甚至为此几度受伤。
这样的放弃带了些许无奈,有关年龄,精力,时间,还有情绪。
不过我想他也是可以以此为傲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Yan 说...

676很酷啊。

18年的爱好,真是很有毅力的,赞一个。

匿名 说...

我相信JF一定可以再找到一个可以为之付出另一个18年的新爱好的!JJ不要这么伤感,好好收藏着这些美好的回忆和点滴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