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7

减肥的日子--------黑森林

我这里可以改成“肥肉养成日记”了,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做完这个,我更加佩服那些烘焙高手了,这边边的巧克力碎是怎么弄上去的?
我是抓一把甩过去,掉的比粘上去的多,最后我的厨房啊,那叫一个狼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晚梦见我去台湾了,我的好朋友全聚在那里,
貌似还是个台风天气,我带着我的那些好友冒着风雨去找一嫁到台湾的好友家里玩。

3 条评论:

Yan 说...

俺想减肥,这蛋糕,是俺最爱~~~~~

哈哈,那天我梦到去列支敦仕登去工作,我晕~~~

过客留影 说...

最近狂爱做蛋糕,我的肉肉啊就是这么肆无忌惮的长出来的。。。

过客留影 说...

安妮将来打算在哪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