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7

Espresso

就像学会开车后,我便怀疑别人的开车技术一样,
开始认识并自己做咖啡后,我便不再外面喝咖啡。

套一句咖啡人的话:人生太短,没有时间浪费在一杯坏咖啡上。





Espresso加一勺糖,搅一搅,一口喝下去,回味无穷~~(我还没有勇气直接喝)




以后没有办法出去拍照的时候,就拿咖啡充数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汗一个!
我对咖啡一无所知~~~
对酒也没有喜好~~~
开车只限于自动档,还不会倒车入库~~~
呜呜呜~~~
我真是个无趣的人啊>_<

Yan 说...

手动档的车才有乐趣呢,哈哈,而且还比自动档的便宜。
咖啡,不懂也不怎么喝,但如果喝,喜欢纯粹的espresso, 什么都不加,我这人有点绝对,但是那味道真的比别的纯,很不错的。喜欢第一张照片,有质感

另外,报告一下,我回来拉。哈哈。但是暂时还没有什么可贴上来的。别催俺,吼吼。

匿名 说...

再汗一个,对手动档的唯一感觉就是——手忙脚乱!而且,我有心理阴影...
最喜欢的咖啡是:Caramel Macchiato~~~

过客留影 说...

哈哈哈,我也只会自动档,说实在的,我只觉得好麻烦,更本体会不到手排档的乐趣呀。。。
倒不是我开车有多厉害,完全是心理问题,别人一开车我就紧张,另可自己开。。。
咖啡,我最爱的还是Cappuccino~~~

Yan 说...

晕~~~,自动档的车加速慢。不过,我不飞车哈。
另,我也一看别人开车,我就害怕,除了公共汽车。哈。
Cappuccino,我喝到的,一定没有过客做的好喝。如果我能去,等我过两年去美国找你,要喝你做的,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