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7

Blueberry Muffins

今天特别利用午后的阳光拍个大逆光,比起用很多人用的摄影棚布景布光拍摄的近乎完美的食物相片,
我更喜欢有现场感的相片,毕竟是生活是食品,不是商品。


blueberry muffins


前天姐姐特别打来电话说爸爸的生日已经过去了,可是还没有吃到寿面呢。于是赶紧的煮了碗排骨香
菇寿面,祝爸爸生日快乐!!本来还想做个生日蛋糕的,可是爸爸说想吃我上次做的PEANUT BUTTER
COOKIES,这个简单,利马去买了花生酱回来当晚就做了2盘,放凉了放一饼干盒里爸爸好带着走。

长这么大,这是第二次为爸爸煮寿面,我们老家人也管鸡蛋叫太平,自然是取平平安安的意思,所以也
叫寿面为“太平面”。出门这么些年,我从来没有能记住父母的生日,只是他们从来都记得我的生日,总
是提醒我在生日这天给自己煮一碗太平面。也许这就是父母的爱和子女的爱的区别。在家的时候,遇上
谁生日,妈妈会在这天早上煮太平面,人人有份,只是寿星有2个太平,非寿星有一个。而我第一次给
爸爸煮是去年,正好爸爸生日那天从纽约下来,在姐姐的提醒下,给了爸爸一个惊喜。希望以后每一年
都能给爸爸煮太平面.

PEANUT BUTTER COOKIES作的太匆忙,没有来得及拍照片,我心里就痒痒的,想拍啊,咋办呢?追着
LG让他选个蛋糕或饼干的好让我做了可以拍照,他选了这了blueberry muffins~~~


blueberry muffins4


blueberry muffins

2 条评论:

Yan 说...

我最头疼的就是在家里拍时的光线了。今天找到借口了。赫赫

过客留影 说...

俺也想要多多利用自然光,可常常在晚上做菜的说,特别是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