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7

摩托车练手之三(油墨效果)

由光影魔术手自动生成的油墨效果,在PC上看的时候真的很喜欢,从Mac看就是感觉那里有不对劲,不知道是不是和黑色模版相冲突?

1.


2.


3.


4.


5.


6.


7.

5 条评论:

Y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an 说...

我看错拉,原来是在pc上看比较好啊。我晕~~~~~

Yan 说...

背景色啊,我最头疼。换换别的试试看。我用windows的时候,用过一下下。现在用的最多的是iphoto和aperture。

匿名 说...

我觉得看着挺好的啊^_^

Yan 说...

我点图然后看到白背景的,好似是和白背景比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