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7

布光练习--GUCCI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显然第二张干净些比较讨人喜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某个大师建议过:专心拍好一个题材就好。可是初初入门的新手怎么可能安分守己只拍一个题材??每每看到高手拍的好总是忍不住要模仿一番,也许总要尝试过各种题材之后才知道到底自己喜欢拍什么吧?不过室内布光摄影我还是很喜欢的,比较适合我一个人在家瞎折腾,而不受局限。

不知道进了单反4个月后是不是还能自称新手?还是略过时间问题直接升级为菜鸟??

3 条评论:

Yan 说...

谦虚了谦虚了,我是非常喜欢你的照片了。尤其那些菜品。印象最深的就是最近pizza那次的,真得很漂亮。这一组我喜欢白底儿的,觉得清爽。

过客留影 说...

那些菜我拍不出新意来了,每次煮好直接放在厨房操作台上拍,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习惯,看起来都差不多,只是菜不同而已。有时候都怀疑自己已经被局限了

Yan 说...

是的,如果是大师,这就叫风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