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7

糖醋排骨

自从我学会做糖醋排骨后,这道菜已经俨然成了我家点菜版上的冠军菜,几乎每个礼拜都有人嚷嚷要吃它,人家没吃腻,我倒是做腻了,频率也太高了吧,烦不烦啊?
做法:
1.排骨用冷水煮过一遍,把水倒掉,转到高压锅加新水继续煮
2.另起一锅,放半碗煮排骨的汤,加多多的糖(最好是冰糖)把糖都煮化了,加酱油和醋,
3.烧开了酱汁,把排骨倒进去,用中火直煮到收汁入味就好了。
PS:
糖醋排骨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我自己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好,少油又很快。
糖和醋的比例很难说,按个人口味了,我大概放1:1吧。
煮排骨的汤千万别倒掉了,留着煮汤下面条都很好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又是道很下饭的家常菜,别忘了煮饭哈~~

2 条评论:

Yan 说...

不烦不烦,这个菜怎么会吃烦呢。

匿名 说...

这道,也学起来!!!
姐姐真是贤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