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7

Lensbaby * Longwood

6 条评论:

Yan 说...

第二张中间有人的拍的很好呢。

还有就是一个大花球的。

还有倒数第二张两棵圣诞树的很美啊。

总觉的对lensbaby没什么直觉,想评论也评论不了。 :(

人像头,我一般用我的24-105的80-105之间。还有那300的镜头拍人像可以把人拍的很苗条,我也喜欢用。不过到目前我还没有正式的拍过人像,只是偶尔拍个一两张玩玩。

我现在就想着生活相对稳定以后换个好脚架,我觉得我现在的比较单薄。

Yan 说...

我数错了,是第三张有人的我很喜欢。
刚刚又看了一遍,第二张也喜欢

排个顺序,:)
倒数第二张
第三张,
第二张。

过客留影 说...

嘻嘻,和我喜欢的一样!!
lensbaby比较另类啦,我觉得自己是规规矩矩拍照的人,没有新鲜的花样,玩这个没有天份的说,呵呵
用你的300mm拍个人相吧,我想看:)
嗯,我觉得脚架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长焦段。
我的长焦镜头上有个环,要竖拍的时候不用动云台,后来才知道这么用的,所以我的脚架基本够用,要换得话可能把云台换掉,我这个是三维的,操作比较复杂些。安妮用什么云台?
用起来怎么样?

Yan 说...

俺的云台比较小儿科,很简单的那种,而且我觉得我的脚架也不够敦实。只是现在偶尔可以借学校的球台一用所以暂时还没有买的打算。我甚至觉得球台更加好用。
等我有机会,拍张学校的脚架给你看看。

300的人像,你不是看过我在cafe上贴的照片,第二张就是用300mm的照的,我这里没有好模特,等朋友的小孩来了,估计人像会多起来。一般都是我当模特,我LG拍的。

过客留影 说...

你LG拍的我也想看,嘻嘻~~~
很好奇,你是学什么的,怎么学校还有脚架云台?用来拍实验成果数据?

Yan 说...

那俺哪天找出来贴上给你看看。
俺们是学computer graphics的。当然有脚架。
还有特别逗的相机呢,等找个机会我也拍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