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麻婆豆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麻婆豆腐是我常做的菜,非常下饭呐,简单说下我的做法:
用油爆一下生姜末,下肉末(我用猪肉末)炒到肉变色,
加酱油和麻辣酱,炒均匀,
下豆腐块翻炒,加水淀粉煮到汁收就可以起锅了。

最近拍照明显不如以前上心了,也不"摆谱"了,咔嚓一下,能把菜拍清楚就算完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厌倦期到了?

这几天都在计划年度旅行,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这次只能我一人独自前行,
因爱上摄影,旅行已不仅仅是观光休假,练习摄影占的分量更重些。
也因为只有我自己去,目标变得不确定,行程中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
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依赖LG,以前我只要确定下什么时候去,其它的功课都交给他去做。
这次,我打算自己一手包办。

2 条评论:

Yan 说...

是我超级爱吃的菜阿。
独自旅行,我一直的梦想阿。到现在都没有实现过。
不过,要安排周全,注意安全啊。

过客留影 说...

我倒是一个人去过,只有三天两夜,感觉特别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