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焦糖布丁蛋糕

这两天在看新《上海滩》,偶是冲着帅哥美女去的,原想着看他们谈一段缠绵的爱情,
可是打打杀杀的直看到第20集,两个人的关系都还不明朗,我一着急就上网查了介绍来看,
果不其然,两人最后都各自婚嫁,哎,真没意思,这不是我想看的结局,也更懒的再看他们之间的恩怨了。


焦糖布丁蛋糕,其实就是焦糖布丁+戚风蛋糕啦,
坦白说没有给我带来太多惊喜,蛋糕体偏甜,布丁则偏淡,和在一起吃觉得怪怪的。
还好LG说好吃,连吃了2块,狗狗也很捧场,追着我要:D
不怕消耗不掉啦。
因为烤模没有抹油,出模的时候还颇费了点劲,直接导致成品外观不完整,
本来不打算拍照了,想想可能以后也不会再做了,就留一张纪念下吧
上次给小烤箱买了2个小烤模,原想可以一起烤的,谁知道就是大了那么一点点,烤箱门关不上,只好又动用大烤箱来一起烤。
哎,看我这一通折腾。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S:棕红色部分都是焦糖液

1 条评论:

Yan 说...

蛋糕我留下,布丁如果狗狗喜欢就给狗狗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