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7

飞进我家的春天

每年春天,总有一两只迷路的新生鸟儿飞到我的前庭后院,飞不动了停在草地上,我就把它们带进家,拿些吃的喂它们,清晨和傍晚再放回院子,要是能飞走就做罢,还不能飞就再带回家里喂养。它们一般不怕人,我倒要时时提防它被狗狗伤害到。
这张好像是站在我手上拍的。我的镜头离它很近,好几次还飞到上面来,千万别拉屎啊~~~
在后院的长椅上,一站就是半个小时,好像也无意要飞走
看到我就张开嘴要吃的,别看小小的,还是挺能吃的哦。喂的是鸡肉,还用吸管喂它水。

也是个爱吃肉的家伙



吃饱了开始闭目养神,不肯理人

就这样养了3天,早上照例放出去,一会儿就飞进树丛中,我也没有遗憾,鸟自有鸟的世界,鸟的幸福,只留下它的身影,这大概也是我和它的缘分
明年春天还会来。。。。。。


PS:对不起哦,为了凑足7张相片,让你们跟着看了这么多鸟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