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红香菇枸杞红枣桂圆西洋参排骨汤

超长的菜名,已经包括了所有的材料

IND_9345.JPG


做这个汤纯粹是汤好鲜,肉好嫩
与养生无关
我常常说只要快乐活过50岁,足已
活太长久不得不考虑到未来的养老问题,何苦?
这么想貌似太悲观,其实是最乐观的,
为了活个长命百岁,很多人这也不敢吃,那也不能碰,多累啊
早就失去了快乐生活的本意。
唯一能让我对美食却步的是肥胖!

红香菇可能不是很常见,是我爸爸的老朋友从福建山区带来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来张特写

红蘑菇


红枣枸杞桂圆人参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了活个长命百岁,很多人这也不敢吃,那也不能碰,多累啊
早就失去了快乐生活的本意。
唯一能让我对美食却步的是肥胖!
"
Agree!!!

Yan 说...

我回来了,吼吼。回来就喝这么好的汤,舒服 啊

过客留影 说...

qiqihehe,一直喜欢你拍的菜哦,是我学习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