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早餐(五一)

我是个大闲人,早餐常常是从七八点醒来的那一刻开始,
把喜欢吃的轮番吃个遍,一直到十一二点才算完。

自己做的原味酸奶,拌点草莓酱,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DSC_4368.JPG


最近开始爱上麦片粥
两三勺麦片,加半碗水,在微波炉里转2分钟,再加点牛奶再转1分钟,
一碗滑滑嫩嫩的牛奶麦片粥即成!
DSC_4404.JPG

配点小菜,不中不西,一样好味。
从日本店买来的seaweed salad
DSC_4399.JPG

海苔酱,没有吃过的一定要买来尝尝看。
DSC_4400.JPG

老外的渍物,青橄榄和新鲜mozz cheese等
DSC_4398.JPG

PS,
以上相片均由50mm定焦头拍成,慢慢的我已经开始习惯了它。
不过要拍花草还是微距头比较无敌。

4 条评论:

Yan 说...

起床好早哦。我前几天在荷兰早起床赶日出,,我都快困疯了。
海苔酱,我就是那没吃过的。我去韩国店找找看。
青橄榄我也爱。mozz cheese是什么样子?我最近迷恋瑞士的硬奶酪,好香的。

Yan 说...

忘了说,很喜欢第一张。

过客留影 说...

哈,安妮又出门了??羡慕啊!!!
pizza 上的起司基本上都是用mozz cheese,所以就是那个样子,呵呵~~不知道你说的瑞士硬奶酪是不是我们这里统称的swiss cheese,上面有一个个小洞洞的?如果是,我也超级爱的啊,吃cheese steak sub的时候我都会特别选这种。

Yan 说...

哦是mozzarella 阿,那个新鲜的好吃
下次买来那个硬奶酪,拍下来给你看,比较有名的有三种,名字我记不下来,还是看图说话比较好。
出门了,累得我好几天都不想走路,见到台阶就想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