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8

Ladies' Kisses & Cappuccino Souffle Puddings

这只标头,几乎让我自尊心崩溃


DSC_2603


DSC_2568


付送一张烟花
这是第2次拍烟花,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的激动和期待
只是尝试了下长时间(25“)曝光的拍法
新年烟花

5 条评论:

Yan 说...

第一个蛋糕,哇,让人流口水呢。
第二个小饼也可爱极了。

烟花也是用标头照的吗?很漂亮

标头适应下就好了,不要着急啊。

匿名 说...

为什么要崩溃啊?
明明看起来就很好啊??JJ对自己要求好严格哦,不要着急,就像安妮JJ说的,适应一下就好了……

过客留影 说...

谢谢安妮和CanDy支持!!
不是我要求高啦,是我自己一时还不适应吧。
这个标头大光圈的景深非常浅,成像感觉很“肉”,好像也因为这样会有跑焦的现象。
所以我企图用最大光圈拍的很梦幻的梦想破灭了。。。。。。。。。。
应该说拍大场景我还挺满意的,比如上一集里(新年快乐,除了#3#4外)都是用标头拍的,为了呈现最原始的质感,只做了裁剪缩图和加框(好像是。。。)
这次的两张也是
烟花则用到广角。

Yan 说...

换了张照片啊 :)

我这两天也借了个50mm f/1.4的 玩呢,是挺肉的。如果有还能看的照片我也贴两张。

过客留影 说...

en,期待ing~~